•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19年《陇东大讲堂》第三期讲座举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王富强 记者 闫慧)9月12日,2019年《陇东大讲堂》第三期讲座举办,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教育首席专家胡大一作了题为《健康从“心”开始》的主题讲座。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主持并讲话。

  胡大一深刻阐述了健康及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的重要性,并就烟酒、运动、饮食及精神压力四大主要危险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有效的心血管疾病防控措施和对策。

  闫晓峰强调,要以人民健康为核心,以共建共享为基本路径,加快推进健康庆阳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要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切实加强健康管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健康管理服务。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大健康科学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升健康庆阳发展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