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调研合水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强)10月23日,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存文带领指导调研组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调研,指导组成员赵骥鸿、丁迪凡一同调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虎平,县大人常委会主任朱克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安冠卿陪同调研。

  指导组先后深入板桥镇瑶子头村党支部和县自然资源局,通过交流互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并指导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指出,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实际、思路明晰,载体丰富、特色鲜明,工作推进有序、督促指导到位,取得了显著成效。

  指导组要求,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动员和培养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年轻人、文化人和致富能人争作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落。

  指导组强调,要深学、细悟、做实,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求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两次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学,使学习入脑入心,注重实效,解决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把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实效作为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