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4日,庆城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葛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f072438b3a494918a5c0f2dd88119aea.png

    会议学习了《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评价实施办法》,通报了津甘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合督导调研情况及庆城县存在问题,听取了8个部门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汇报,对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视程度,尤其是要抓好消费扶贫和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加快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实施进度,按要求进行验收项目和资金拨付;要加强与上级及同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对典型事例的挖掘推介宣传力度,全力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成效;要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考核准备工作。

    县委副书记姚振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袁永立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