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日下午,镇原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宣读了中共镇原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调整县直机关有关党组织设置的通知》,通过了中共镇原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人。随后,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下一步总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c1c4433317b4ef3a843d13432634d81.jpg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代表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希望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将文化活动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不断推动全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4004664303744fc0ab51edb280dac73e.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