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侯志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冯毅、夏俊杰、黄一文、张淑娟、王三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黄一文、张淑娟、王三泰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既谈思想上的不足,又找行动上的差距,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的目的。

    侯志强要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查摆存在问题,坚持从政府常务会和政府组成部门做起,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紧密结合调查研究,征求意见情况,全面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巡视巡察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起来,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坚持思想问题与工作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表象问题与深层问题一起整改,集中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

    侯志强强调,党组各成员要把检视问题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盯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扫黑除恶、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及时对分管领域全年目标任务进行梳理盘点、查漏补缺,盯紧重点项目,抓牢重点工作,补齐短板弱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夯实责任压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净化修复全县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