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调研指导庆阳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1月8日,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在庆阳市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刘钊,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卫东,天津市扶贫支援办主任、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省政府副秘书长袁新河一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市委副书记卢小亨陪同调研。

    庆城县中盛农牧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3962亩,投资20亿元,现已建成羊舍88栋、饲草棚4栋、青贮池12座,羊存栏4万多只,项目全部建成投运后,可养殖基础母羊10万只,年出栏羊30万只,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6亿元,带动1.5万户农户实现收入3.2亿元。在实地查看庆城县中盛农牧产业园项目后,阴和俊指出,中盛农牧集团采取的“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充分践行了党中央精准扶贫的理念和思路。他要求,天津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力度,为甘肃商品在天津市场销售提供更优服务,推动产业扶贫加快发展,为脱贫攻坚增添强大动力。

    聚德美丽乡村生态农业园是镇原县屯字镇闫沟籍企业家、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回乡投资兴业,与镇原县联手打造的美丽乡村生态农业示范园。在聚德美丽乡村生态农业园,阴和俊一行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和产业发展模式,他希望在甘肃投资的天津企业牢牢抓住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契机,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加快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动更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奔小康,在造福社会中实现企业做大做强。

    在镇原县孟坝镇,阴和俊深入到两家结对认亲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他说:“你们现在日子越过越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一定要心怀感恩之情,感谢党中央、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你们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依靠自身辛勤劳动,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