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杨富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报公布后,宁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途径深入学习,认真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也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具体部署。作为县政府办的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认真真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宁县政府办干部孟庆涛说。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