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秦亚军督查葛崾岘办事处“331+”肉羊合作社建办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亚军带领工作组对葛崾岘办事处2019年“331+”合作社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35d504f7e2f041bb9922abaf86df08d9.jpg

工作组深入庆城县凯鹏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先后对该合作社饲草加工棚、消毒室、储备间、羊棚等进行了查看,并就饲草储备、羊只状况以及机械设备等合作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该办事处负责同志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细致对接。

工作组强调,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合作社要健全饲草储备模式,在保证总量的基础上注重饲草质量防止出现霉化;在养殖过程中做好疫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331+”肉羊产业发展早日开花结果,让贫困户早日分红增收,助推全面决胜脱贫攻坚。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