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张茂龙督查调研全县环保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张茂龙督查全县环保工作。

    张茂龙一行先后到早胜、和盛、太昌生活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进出口水质、管网建设、水质监测系统运行情况。

    张茂龙强调,环保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部门要牵头抓总,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保问题大排查,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对不落实问题整改的、涉及环境违法行为的,予以坚决打击和严肃查处,确保全面完成环保任务,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各乡镇要按照“河长制”相关要求,建立和完善日常巡查制度,做好辖区内河道污水排放问题的的监督和整治工作。污水处理厂要进一步加大排污管网建设,提升污水收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规范运行。同时要加强污水处理设备的日常维护与管理,保证各种设施安全高效运行,污水达标排放。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