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刘海宁调研部分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c771a6c0fa34331bd77f8af14df099d.JPG

12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调研部分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情况。

刘海宁先后来到南梁镇、山庄乡、城壕镇、五蛟镇、上里塬乡、王咀子乡实地查看搬迁群众生活条件及搬迁入住情况,详细了解集中安置点工程质量、贫困户内资料完善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7fe59982db8748bdaf88d7faf3b185b1.JPG

刘海宁要求,要强化搬迁群众后续保障。密切关注搬迁群众搬迁后生活生产情况,确保搬迁户住的舒心、放心、安心;要以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真正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关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