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张小强调研华池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288ee6f758349d7828233ed0c2ee986.JPG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调研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小强先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指定宾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点、县城各大药店等地督查调研,并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a0069ee20cfc46fca04868ec78e7871f.JPG

张小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管控、摸清疫区返华人员及外地返华人员详细情况,做好人员健康状况实时监控,确保无一人脱管。要进一步规范设置疫情防控保障指定宾馆和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点各项硬件设施及人员配备,发现发热病人要第一时间进行隔离观察;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全力确保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4957a51b7a6b4df89602695cc3f3e928.JPG

随后,张小强还调研了县城药店营业情况,并详细了解药店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药品储备供应情况。他指出,医药批发零售企业要诚信经营,践行社会责任,确保药品供应、价格稳定,严禁囤货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