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帮实扶!华池火连湾村获赠7台地膜捡拾机
作者: 赵彩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3-05 16:34:54
一键分享到:

  3月5日,正值惊蛰,市农机化服务中心、华池县能源办及庆阳市前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华池县城壕镇火连湾村帮扶点捐赠发放了7台、价值18200元的地膜捡拾机,助力困难群众抢抓农时,开展春耕。

  捐赠发放仪式在火连湾村村部广场举行。

  捐赠发放仪式结束后,技术人员现场安装调试了机械,并使用地膜捡拾机帮助困难群众清除了农田里残留的地膜。

  ​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