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美图】 春暖花开
作者: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3-25 11:06:11
一键分享到:

  春天像婀娜多姿的少女,迈着轻盈的步伐,悄然来到人们的身旁。万物苏醒,小草探头,百花齐放,春光明媚。田间,新翻的泥土气息,夹杂着青草味,在空气里轻轻弥漫……那一枝枝红艳的桃花、粉嫩的杏花、雪白的梨花,还有鹅黄的迎春花,引来了辛勤的蜜蜂采蜜,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好一幅春光无限的迷人画卷。

《红梅报春》 通讯员 张歩农

《花影梅魂》 本报记者 赵彩霞

《玉兰花开》 通讯员 王海峰

《风吹梅蕊》 通讯员 赵岚

《一枝独秀》 通讯员 秦彦慧

《怒放》 特约摄影 邵建设

《赏花》 通讯员 刘敏

《杏花红了》 通讯员 王启宁

《春暖花开》 通讯员 张应君

《采蜜》 通讯员 赵志强

《山桃花开》 通讯员 田治勇

《向往春天》 通讯员 张卫华

《花开时节铸路忙》 特约摄影 文小平

《桃花红春耕忙 》 通讯员 黄耀龙

《忽如一夜春风来》 通讯员 温春燕

《故园杏花香》 通讯员 路龑

《乡间春暖》 通讯员 刘锦明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