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南海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慰问合水县现役军人家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8bf6de00c9347dd8814b8a0a648d081.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高妍芝 、孙博)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感谢军人军属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贯彻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心。近日,南海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师政治协理员张崇涛一行2人赴合水县慰问现役军人刘佳家属,合水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张崇涛一行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空调、大米等慰问品,并仔细了解询问了现役军人父母目前的身体及家庭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

  

e64b50590ab14560be64695e845abeb8.pn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