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新建小学招聘40名临聘教师!8月12日报名截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根据区教发(2019)321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临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按岗聘用,优化结构原则。

  3.实行公开临聘的原则。

  二、岗位及名额

  临聘教师40名,其中语文15名,数学教师18名,英语2名,音乐1名,体育1名,美术2名,计算机教师1名。

  三、临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及学历、学科相符合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或有教学经验的教师。

  四、临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有团队合作意识;

  2.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可推迟到12月份);

  3.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治安处罚;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无传染性疾病;

  5.全日制师范类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

  6.普通话水平:语文教师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教师二级乙等以上;

  五、临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报名时携带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个人资料。

  2.资格审核:报名教师个人资料须真实有效,学校将对报名老师的资料进行审核,个人资料不得弄虚作假。

  3.面试试教时间:8月13日上午8点在新建小学进行面试,面试形式为说课,面试时间为10分钟,评委现场打分。

  4.遴选聘用:按照择优聘用原则,每个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分岗位依次聘用。对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我校于8月20日报请上级教育部门备案,办理聘用手续。

  5.面试合格后学校将统一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方可上岗。

  六、相关待遇

  正式临聘人员发放生活费2000元/月,其他待遇按照学校管理制度执行 。

  七、附则

  1.本办法由学校负责解释。

  2.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西峰区新建小学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

  0934--6466102

  18093431881

西峰区新建小学

2020年8月4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