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学院迎来新生开学季
作者: 俄少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22:4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俄少飞)9月13日至15日,陇东学院迎来新生开学季。学校为欢迎新生,特别准备了新生寄语墙、迎新专车、志愿服务队等报到服务。同时,按照省非税收入管理要求,今年陇东学院新入学的大一新生,学生学费、住宿费必须通过线上缴入省级国库,新生们可按规定流程办理线上缴费业务,大大缩短了报到时间。

在校园里,记者看到,新生们神采奕奕,准备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迎新现场,老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不停帮新生和家长提行李,带领新生和家长参观校园,各个学院专门设立了迎新的咨询摊点负责新生接待,可谓是“服务到位”。

截至9月14日下午17时30分,陇东学院全校报到新生4112名,报到率达到85.22%。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