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科普日”庆阳市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 路娜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24:0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路娜) 9月15日, 2020年“全国科普日”庆阳市系列活动在镇原县启动。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张懿笃指出,科普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科学素养,积极参与科普公益事业,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生活、疾病预防、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及科普展品展示、无人机、机器人表演等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