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坚守
作者: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08:55:43
一键分享到:

11月23日,西峰城区北大街区人民医院门口街道,环卫工人冒雪集中铲雪作业。


    11月20日、22日、23日,我市各地普降瑞雪,气温急剧下降,寒风吹雪,天寒地冻,路面湿滑。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依然冒着严寒,坚守在岗位上,为市民生活的正常运转,默默地奉献着光与热。

11月23日,西峰城区北大街,一名外卖小哥在雪中送餐。

11月23日,西峰城区小什字北口,一名送水工人雪中送水。

11月23日,西峰城区小什字北口,一名快递员雪中派件。

11月23日,西峰城区南大街市人民医院十字,一名女交警雪中指挥交通。

11月23日,西峰城区兰州西路,一名出租司机在雪中运送乘客。

11月23日,西峰城区兰州东路市人民医院住院部门口,一辆急救车冒雪运送病人。

11月23日,西峰城区兰州东路,卖红薯摊位热气腾腾,与雪交融在一起。

11月23日,西峰城区解放西路一名环卫工人在雪中清扫街道。

11月23日,西峰城区北大街东大街社区前,区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铲雪。

以上图片由本报记者 路世玲 摄

11月23日,冒雪运行的1路公交车。

11月23日,风雪中依然为市民送外卖的外卖小哥。

11月23日,尽职守责的11路公交车司机。

11月23日,交警在长庆大道与兰州西路十字指挥交通。

11月23日,庆阳市人民医院十字,风雪中救护车依然在接送病人。

11月23日,冒雪清扫西峰区解放西路路面垃圾的环卫工人。

以上图片由本报见习记者 徐雅荷 摄

11月23日,宁县公路段20多名职工顶着严寒,到辖区坡道清理积雪,分撒防滑沙,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据了解,当天共撒防滑材料30多吨,使境内南义、早胜、长庆桥的坡道安全顺畅。

特约摄影 李建琪 摄

11月21日,为保障雪天道路安全畅通,一名环卫工人在扫除道路积雪。

11月21日,正宁县一名摊主正在冒雪卖豆腐。

以上图片由特约摄影 黄平 摄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