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省委省政府第二督查组督查镇原县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祁英杰)11月24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坚一行来镇原县实地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副市长董涛、吴丽华一同督查,贾翠艳、巨文程、张淑娟分别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集镇王寨初级中学、孟坝小学、开边镇,实地查看了教师周转宿舍建设、温暖工程项目和体育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在为民办实事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资金调度困难,部分项目启动较晚,实事办理进展相对缓慢等问题。督查组要求,要把“人民是否满意”作为衡量为民办实事工作好坏的唯一标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争取资金,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服务保障,争取把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实事办实、办好,向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督查组还调研了我县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残疾人托养补贴和助盲就业脱贫项目、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保障卡项目、标准二维码门楼牌设置工作、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等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