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高铁来了•心声】高铁通了,我们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邓志勇

        庆阳网讯(文/图 丁艳 刘萍凝)环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邓志勇:银西高铁自2016年开工建设,历时5年,终于投入运行。它的建成对于革命老区来说,具有跨时代意义。作为发改部门的一名干部,银西高铁从拆迁安置、破土动工到如今顺利通车,我亲历了它的全过程。如今高铁终天开通了,我的内心非常激动!

张金勃

        环县电子商务办公室主任张金勃:随着高铁的开通,我期待能有效解决物流配送时效差的问题,并引进周边城市的电子商务人才进一步壮大环县电商,从而提高环县农产品知名度,让环县更好地融入西安两小时、银川一小时经济圈。

 

刘燕燕

         庆阳尚盛众合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燕燕:银西高铁开通后,我家的黑猪肉有望隔天送达,这样夏季也能放心销售,让合作社的社员收益更多。

谢秀梅

        甜水堡镇丘滩村村民谢秀梅:我今年60岁,以前从没坐过火车,也没出过远门。高铁开通后,我想体验坐高铁的滋味,想上银川、下西安,去大城市走走看看。

强占文

        曲子镇马家河镇驻村第一书记强占文:在我驻村期间,能够和村民一起见证第一列高铁驶过曲子镇,这让我非常激动。我激动着村民的激动,期待着村民的期待。同时,今后我就不用开两个小时的车程到驻村地了,从西峰坐上高铁,只需要20分钟就能到达村上,便利了队员们更好地完成工作。

雷明芳  

        曲子镇刘旗村村民雷明芳(曾万福曾孙):如果太爷还在世,他一定会高歌一曲,赞扬现在更便捷的出行方式、更繁荣的时代。我们要感谢党的好政策,珍惜现在的好生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