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市委网信办督查调研镇原县网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穆冠群)12月2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贾麟督查调研镇原县网信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翠艳陪同督查调研。

贾麟一行先后深入我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网络和舆情应急中心、庆阳凯天科技传媒有限公司,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网络生态治理、互联网企业党建、自媒体行业发展、网络信息内容生产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网信办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全县网信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督查调研组对我县2020年网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网络宣传工作亮点突出、网络生态治理规范有序、网络安全监管工作到位、网络扶贫及信息化发展成效显著,全县网信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希望我县能够继续按照“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进一步规范信息采编流程,不断提高宣传实效,持续强化网上正面声音,全面提升网上宣传引导工作水平,坚决捍卫网络安全,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贾翠艳表示,县上将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从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出发,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层层压实压紧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网信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夯实网络综合治理工作基础,坚持在服务发展、舆论引导和综合治理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网上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确保全县网络阵地可管可控、新媒体发展健康有序、网络空间健康清朗。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