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坐高铁·游庆阳”文化旅游推介之夜活动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12月26日晚,“坐高铁·游庆阳”文化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庆城县庆泽园举行。陕甘川宁媒体记者、旅游达人、旅行商组成的“如意甘肃·银西高铁游陇东”宣传推广暨“坐高铁·游庆阳”西安银川百家旅行社踩线考察团成员200多人参加活动。

    推介活动上,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介绍了庆阳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展示了“岐黄中医养生之源、周祖农耕文化之源、世界高速公路之源、西北红色革命之源”四大庆阳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了“探险冰窟、激情滑雪”赏冰滑雪健康游、“寻访历史遗迹、探究文明之源”寻根探源文化游、“追思英雄先烈壮举、感受人杰地灵庆阳”红色励志研学游、“绣香包剪窗花、看皮影唱道情”非遗文化体验游、“漫步黄原花海、寻味最美乡愁”乡村休闲赏花游、“传承长庆会战精神、领略能源新都风采”能源新都工业游六条高铁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了包含包机游、专列游、年度组团、年度地接、冬春旅游、境外市场开拓、促销补贴等含金量高的《“引客入甘”补贴实施办法》和以引客入庆奖、宣传文艺作品奖、旅游产品开发奖、金点子奖、引进培育人才奖为主的《促进庆阳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试行办法》。

    活动中,庆城县政府与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为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和网络红人共40余名代表颁发了“如意甘肃·银西高铁游陇东”庆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荣誉证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