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和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2月29日,市政府和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光能讲话。副市长吴丽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了提交会议审议的工会经费财政划拨、“金秋助学”和城镇困难职工分类分层帮扶事项。市纪委监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郭光能对政府系统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市总工会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省总工会安排部署,切实保障好劳模待遇、职工权益,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丽华对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过与工会的定期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职工的意见和呼声,主动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为工会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