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安排“十四五”规划编制和2021年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2月28日,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十四五”规划编制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谋划2021年工作结合起来,抢抓新机遇,主动跟进对接,抓前期、拿路条、打基础,努力占得主动、抢得先机。要把握新导向,找准位置、发挥优势、打通堵点,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示更大作为。要明确新要求,深入研究政策,明晰思路、细化措施,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再分析、再研判,加强与省直部门的对接,以专项规划支撑整体规划,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和方法路径,谋深谋实产业,细化实化项目,确保规划可操作、能落地。

  会议强调,要抓好抓实“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明确责任、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确保明年一季度投资总量不降、增速不减。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大市场监测和调控力度,做好水、电、气、暖供需监测和协调保障,稳定“两节”市场供应。要更加注重困难群众救助工作,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