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会议 部署“两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2月31日,市政府召开会议,通报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石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就是保民生的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工程、生命工程、民生工程、一把手工程,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常抓不懈。要认识风险挑战,补齐短板不足,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抓好基层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领域消防安全治理,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监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