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焦石在西峰区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前往银西高铁庆阳站和西峰区部分加油站、娱乐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并随机抽查了石油路街道办事处、温泉镇应急值守情况。

  焦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加强对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娱乐场所、石油化工、物流仓储等重点场所的专项整治,坚决惩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紧急事件能够科学有效处置。要进一步抓好基层网格化管理,充实消防安全“网格”力量,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风险管控,严格监管执法,及时消除盲区、堵塞漏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对疫情高发地区返乡人员的疫情监测,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