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 1月5日至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荣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汇报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东区热源厂、陇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西峰区董志中心敬老院、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生产运行调度中心,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要求,庆阳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把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做到位。要完善工作机制,科学制定方案,把冬季供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掌握每一户群众取暖情况,进一步加强煤质管控和气源、电力保障,用系统的观念把清洁能源供暖问题解决好,确保集中供热、煤改电、煤改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清洁取暖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