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代表意见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薛亮云、李翰林、褚宪、李天祥、王培栋、张甫虎、曹光中、郭文奎、袁天丕、闫昊东、戴万普、黄耀龙出席座谈会并先后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座谈中,各位老干部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和所思所想,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卢小亨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对老干部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卢小亨对各位老领导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包容理解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同志长期在重要岗位担任领导职务,工作经验丰富,退下来后仍然时刻关注着国家大事和庆阳发展,这种对庆阳高度负责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市政府不断改进工作,共同把庆阳的事办好。

  卢小亨表示,各位老领导提出的建议精准、意见中肯,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突出工作重点,切实顺应民生所盼、满足民生所需、化解民生所忧。他说,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今年的发展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当前,庆阳处于多重发展机遇叠加的最佳窗口期,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凝聚全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政府工作,努力为庆阳各项事业迈上更高台阶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