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问策乡村治理 庆阳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上好“开年第一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基层是培基固本、提能砺为、凝心聚力最生动、最鲜活的课堂。1月26日,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合水县开展“问策乡村治理”主题党日活 动,把党性教育课堂放在基层一线,上好“开年第一课”。

    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合水县段家集乡和北头村乡村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情况、合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息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对合水县强化“五元支撑”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的创新理论、产业布局、制度机制和实践做法,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通过一路调研、一路讨论、一路思考,全体党员对市委、市政府在“十四五”时期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导了办公室干部要“贴地行走”“广接地气”的群众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虚心向基层请教,真心为群众工作。

    在北头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还接受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进行了政治体检,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