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庆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6月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意识形态工作,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查找自身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切实推动科技成果评价与转化、减轻中小学生作业负担、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深化对科技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认识,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强化技术合作交流,加快推进创新庆阳建设。要抢抓“十四五”新一轮水利发展机遇,突出抓好水利发展规划完善、重大水利项目实施、河湖和水资源管理、节水型城市创建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水资源保障。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提质提速,落实落细各方防控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广泛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组织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进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求真务实、标本兼治,不讲条件、不做选择、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面抓好中央巡视专项检查甘肃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不断放大整改效应,经常分析、正确判断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