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卢小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庆阳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重学习、守规矩、提效率、勇担当,全力推动庆阳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活动中,卢小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人民日报理论文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共同观看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之《两点一存》,并在市政府办公室新建图书室与党员们一起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卢小亨说,市政府办公室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中枢,是市政府联系上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桥梁和纽带,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决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服务全局、敢抓善为,切实当好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卢小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首先是政治机关”这一定位,始终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加强学习研究,既学好党史“教育课”,也掌握市情“公共课”,又精通岗位“专业课”,特别是对涉及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大问题要深入研究,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不断提升分析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抓主抓重,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要职责,统筹做好调查研究、“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民生实事办理、督促检查等重点工作,既讲质量,也讲效率,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一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