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方寸邮票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集邮巡回展览活动在宁县圆满结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0506fe2d07e44ab9f2d16c56d7eda63.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刘华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7月1日,由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宁县分公司承办的“方寸邮票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集邮巡回展览活动举办。

0adbc9788a3c4596a4b20ee79b0c4ae3.png

邮票是国家的名片,记录展示了历史、人文、山水等各方面重要内容。据介绍,为丰富巡展内容,这次邮展共挑选整理出112篇、1000多枚纪念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发展历程的纪念邮票和小型张参展。一张张精美的邮票,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领导人民在历史上创造的伟大成就。

期间,县上领导对本次邮展进行了现场品鉴,并对邮展活动的举办予以较高评价。据统计,邮展期间共接待观众500余人。通过此次邮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集邮爱好者了解历史、学习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