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2da4903cbe84b438b213458c7c6f935.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亚静)7月2日,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何鹏程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套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巡回指导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b88b456cfe754d87b328e750a8b4f788.jpg

何鹏程强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暨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加强巡回指导,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坚持内宣与外宣相结合,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全面宣传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跟进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做法和进展成效,生动反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县委各巡回指导组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挥好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挖掘潜力的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始终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