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友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7月13日下午,市政府与甘肃友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短视频上的甘肃(庆阳基地)”产业生态发展进行交流,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甘肃友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快手甘肃区域代理李秋燕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与李秋燕代表地企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卢小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秋燕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甘肃友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快手平台甘肃区域唯一政务运营代理商,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庆阳是“东数西算”联盟单位,目前已有多家联盟企业落户,数据信息产业集聚效应正在形成。希望甘肃友邦发挥平台优势、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在政务服务、产业宣传、人才培训、利企便民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李秋燕表示,甘肃友邦将深化服务创新,以快手为主要传播平台,共同培育做大庆阳短视频产业,助力庆阳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