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红桥区“万企兴万村”专项工作组合水帮扶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8日至10日,天津市妇联二级巡视员、发展部部长苑向者带领调研组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宾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北掌村惠民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板桥镇白黄瓜种植示范基地、蒿咀铺乡肉牛养殖小区对“万企兴万村”专项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实地验收了太莪乡关良村、吉岘镇黄寨子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农家书屋、党群服务中心办公设备配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天津方正中期期货公司与合水县签订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妇联与关良村、黄寨子村签订了帮扶项目协议;各企业分别与关良村、黄寨子村签订了“万企兴万村”对口帮扶协议。

苑向者表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天津市红桥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销售、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作用,确保“万企兴万村”工作取得实效。

王海宾表示,合水县将严格按照项目签约协议和苑部长的讲话要求,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高效开展,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签约的帮扶项目都能高效落实落地,助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

调研期间,苑向者一行深入陕甘红军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社会责任”主题教育,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