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3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召开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督查调研情况,印发了《关于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督查调研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意见》,相关县(区)委统战部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尚科锋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立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作用,全面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质效。要紧盯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深化对民营经济地位、角色和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制度,深入推进工商联和商会改革发展,扎实有效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强化组织保障,全面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各项制度,凝聚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强大合力,努力打造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特色品牌,构建各方面既分工负责又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格局。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