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2022年庆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史博文)5月17日,由庆阳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庆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本次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加快落实全省职业教育大会安排部署,深入推动“技能庆阳”建设,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

启动仪式上,庆阳市教育局对部分市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进行表彰授牌,并组织观摩了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了解该校办学成效以及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组织开展“推门听课”活动。各县(区)教育局及职业学校负责人、市级名师工作室代表和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施行后庆阳市开展的第一个活动周,将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法》学习、中职学校招生宣传、先进典型表彰及宣传、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暨“东数西算”数字经济中高职人才培训等5大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举办的方式,全面展示庆阳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讲好职业教育故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职业教育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