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接续奋斗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西峰区引发热烈反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连日来,尹弘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报告提出,未来五年,要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以重点地区和关键领域为突破口,推动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跃升,宏伟的蓝图让基层干部信心满满。

“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备受鼓舞,我将把报告精神贯穿到工作中,紧盯‘东数西算’产业园建设,做好项目推进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温泉镇党政办干部何承谕说。

石油路街道、朔州路街道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在深入学习了报告以后认为,党代会报告是一个举旗帜、重务实、暖人心、鼓士气的好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毫不动摇地以此次大会作为思想旗帜、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自觉肩负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我感到无比的激动,我是甘肃人,对甘肃的发展,看在眼里,甜在心里,政策给老区人民给了很大的倾斜,这些成绩的取得,我觉得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十三届省委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作为一个退休职工,要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朔州路街道居民柴元临说。

石油路街道合水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倩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守初心,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增长自己的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西峰区提出的‘聚焦服务抓党建、提升党建强治理’的工作主线,深入推进‘青少儿之家’党建服务品牌创建,运用科学的理论指导社区工作实际,用真心、真情、真意带领居民群众奋斗出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描绘出宏伟的富民兴陇发展蓝图,大家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采访中,毛寺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毛颖敏在和记者的交谈中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翻天覆地”,谈起村里的变化,他的话匣子就一下子打开了。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水、电、网全面覆盖,人均纯收入由之前的2300元到现在的9400元,乡村旅游越来越红火,毛寺村的名气越来越大,村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精气神越来越足。

“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让我们村在旅游产业、蔬菜种植、产业调整几个方面有所发展,尤其是这几年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全村人的收入直线上升。”显胜乡毛寺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毛颖敏说。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