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图说庆阳】惊艳!南佐遗址上演夏日旗袍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弘扬中华国粹,传承旗袍文化,展示女性风采,绽放个人魅力”。7月5日,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国际志愿者联盟、世旗联合会甘肃总会旗袍文化爱心团队、兰州文化和旅游协会锦绣旗袍分会的10余名佳丽们在位于庆阳市西峰区后官寨镇南佐村的南佐遗址上演了一场曼妙飘逸、韵味优雅的旗袍走秀活动。

陇东报全媒体特约摄影 石波

据悉,世旗甘肃总会的佳丽们在会长李雪琴的带领下,结束了对世旗联合会甘肃总会陇南武都分会、碧口分会、文县分会、宕昌分会、康县分会,平凉庄浪分会、平凉市分会的游学培训活动后,前来我市南佐遗址进行了旗袍走秀活动,并与庆阳市旗袍协会进行了旗袍文化交流活动。

通讯员 韦磊 摄

通讯员 何保华 摄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