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夏天的“小秘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气还在愣头愣脑地热,夏天却要过去了。忽然想起有一首歌唱到:“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回首这个夏天,你是否也有一些“小秘密”?

“小秘密”在学习中。夏天,是一个孕育希望的季节。长长夏日,正是读书的好时光。你怀揣梦想,种下一颗种子。这颗种子,就是你的“小秘密”。有了这个“小秘密”,你就“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了读书上”,因为你明白: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小秘密”在工作中。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生机勃勃的夏日,遇见一个生机勃勃的你,这个夏日就有了美好的“小秘密”。有了这个“小秘密”,你双手攥紧未来,头顶炎炎烈日,流下一身舒服的汗水,心里通透,目光坚定。“小秘密”在生活中。夏天,是一个十分浪漫的季节。浪漫的夏天还有浪漫的一个你,生活就是如此美好。浪漫的人儿,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有了这个“小秘密”,你就是家里那个制造惊喜的“活宝”,你就是朋友圈里那个最有趣的“灵魂”。

有了“小秘密”,你会自豪地说:我没有虚度这个夏天。没有“小秘密”,也别灰心。秋天将至,又是一个梦想启航的季节。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