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韩永富带队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16cacaaeb0442da8fd6e384db7a1743.jpg

10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带队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督导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东湖公园、区图书馆、汽车北站、西郊蔬菜瓜果批发市场等重点考察点位,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创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韩永富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引领,理解、吃透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对标对表、精准创建,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要强化结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调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的积极性,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创建合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打造“内外兼修”魅力西峰。

韩永富要求,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逐项销号清零,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全面达标,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