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做最好的自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落实。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做最好的自己,既是对自己的最大负责,也是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

做最好的自己,要做好个人防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个人防护措施要时时落实、处处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一个都不能少。每个人做好了自己的个人防护,我们就织牢了一张防护网、筑牢了一道防护堤。做最好的自己,要调好个人心态。面对疫情,不要恐慌,保持定力,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以积极向上、乐观通达的心态直面暂时的困难。别让低迷沉闷的情绪和气氛缠绕自己、弥漫家庭,打起精神,提振信心,把该干的事情干好,把家人照顾好,风雨总会过去,明天一定美好。做最好的自己,要管好个人言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多说宣传政策、传播知识、鼓舞士气的话,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多做有利于疫情防控的事儿,非必要不外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不做影响、阻挠疫情防控工作的事儿,敢于和一切违规违法的人与事、言与行说“不”。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