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木钵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连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各村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努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4e73c6b525754e02930447d980efbe23.jpg

各村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代表等干在前、走在先,不怕脏、不怕苦,对村部周边、村组主干道及河道重点路段的垃圾、枯枝落叶、秸秆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对行道树进行管护。同时,积极动员群众对房前屋后垃圾进行再打扫再清理,全面形成干群齐参与的整治合力。

0328dc672285414b8236aba99b526749.jpg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硬仗,下一步,木钵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和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