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节日值班单位干部职工和驻庆部队官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1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市政协主席李隆基一同看望慰问节日值班单位干部职工和驻庆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黄泽元一行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辅警,对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民辅警和家属表示诚挚问候。黄泽元说,越是阖家团聚的时刻,越是干警最辛苦最忙碌的时候。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不负重托,扎实做好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用辛勤付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安宁,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庆阳石化公司、华能陇东公司、华能庆阳煤电公司和长庆油田陇东分公司,黄泽元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去年生产情况和今年生产计划,向在庆企业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庆阳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的一年,也是各企业扩能上产、提质增效、稳步发展的一年,地企关系进入了历史最好时期。企业是庆阳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推进产能建设,为庆阳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庆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健全沟通联络、协调联动机制,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谱写地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黄泽元一行来到武警庆阳支队和庆阳军分区,与广大驻庆官兵互致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对庆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黄泽元说,过去一年,广大驻庆部队官兵在全面做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在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助推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庆阳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革命老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军地共建的良好局面。

霍子俊、石福胜、毛万东、刘选明参加慰问。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