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和驻宁武警官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宁县委书记段登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翟晓明,县政协主席姚德学,县委副书记常文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池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小建一同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和驻宁武警官兵,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段登云一行首先来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并对公安局在过去一年里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段登云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在疫情防控、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全县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按照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要求,全面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和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形象,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在县交警大队,慰问组对广大交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慰问组表示,越是阖家团聚的时刻,越是广大交警最辛苦最忙碌的时候。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畅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慰问组向广大驻宁武警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对宁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慰问组表示,在过去一年,广大驻宁武警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在乡村建设、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新的一年里,武警官兵继续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驻宁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大家安心奉献国防事业做好保障。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