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参加指导镇原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扛牢政治责任 凝聚发展合力 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参加指导镇原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推动镇原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民主生活会上,镇原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周继军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和重要组织制度,是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的有力武器。镇原县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工作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

周继军强调,要加强县委常委会班子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带头履行职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全力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拼经济、促增长、保安全,抓项目、育产业、强县域,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带头维护团结,维护好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科学精准选人用人导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决扛牢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切实从根本上源头上机制上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交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答卷。

刘选明参加。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