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画大同心圆 启航新征程”庆阳市统一战线2023年元宵节联谊会举行 黄泽元致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2月3日,由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画大同心圆启航新征程”庆阳市统一战线2023年元宵节联谊会在庆阳宾馆举行。

黄泽元、赵立新、李隆基、董涛、霍子俊、迭目江腾、王志坚、宋树红、张希岳、石福胜、徐刚等市领导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民营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界人士代表及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一战线系统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度佳节,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泽元在联谊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良好祝愿和问候,向大家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我们狠抓政治生态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顺利实现了生产总值过千亿的目标,进一步稳固了庆阳在全省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这些成绩是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付出的辛勤努力。新的一年,庆阳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承受着巨大的发展压力。在机遇和压力面前,更需要各族各界更紧密地团结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庆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泽元说,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关键是事在人为是我们的决心和信心,也是生动现实,庆阳有丰富的油、煤、气、风、光、电资源,有日益改善的交通条件和区位优势,在国家战略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任务,庆阳完全可以在为国家大局作出贡献的同时,获得自身的巨大进步和发展,庆阳完全可以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庆阳人能够把庆阳的事情干好。政通人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是我们的目标和追求,也应当是自觉行动,庆阳发展要靠资源,更要靠庆阳人的精气神,我们只要把政通人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劲头保持下去,庆阳一定能够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是统一战线的巨大优势,也应当转化成更大成效,统一战线联系着社会各界的精英,是庆阳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只有以大统战格局来促进大团结大联合,才能够形成排山倒海的发展势能,才能够把各族各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一定能够把庆阳的高质量发展推向更高水平。

联谊会上,统一战线系统单位干部职工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舞、快板、戏曲、南梁说唱等精彩的节目。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