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法院为170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6263万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2月24日,庆阳两级法院同步开展“春季执行攻坚”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全市9个法院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发放的形式,为166案170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6263万元。此次发放案款涵盖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劳务合同纠纷、租赁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涉民生和营商环境案件。

庆阳法院开展“春季执行攻坚”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在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发放现场,执行干警逐一认真梳理、核对案款台账信息,为17案17人发放执行款4419万元,并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和律师代表等现场见证监督,切实把“纸上权益”变成“真金白银”。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行获得执行案款1000万元。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行副行长苏维胜说:“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办案过程中提供了公正、高效的服务,促使我行不良资产清收工作在2023年顺利开局。”

据了解,此次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是全市法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打通兑现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最后一公里”,向群众展示执行案款集中清理的成果。全市法院将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跃升,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贡献更多司法力量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