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西峰城区“警城联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胡文韬)近日,西峰城区“警城联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结束,为期10个月。期间,交警、城管等部门按照“主攻八纵十三横城区主干道,覆盖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的思路,集中力量对岐黄大道、长庆大道、陇东大道等重点区域机动车乱停乱放、散乱摊点占道经营、电动车随意摆放等城市交通秩序乱象进行依法整治。

此次行动既是巩固提升“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具体行动,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务实举措。通过整治行动的开展,使文明停车的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