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视微评】大美庆阳我代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0日,一大波融媒体、新媒体、自媒体主播齐聚庆阳市融媒体中心,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紧握乡村振兴“接力棒”,跑出助农增收“加速度”,为美丽家乡代言。

野生羊肚菌、小杂粮、亚麻籽油、辣椒面、土蜂蜜、香豆粉、白黄瓜、苹果脆、草莓、香包……“土”味十足,“农”香满满,尽情展示着传统与现代融合发展的新庆阳,也体现了庆阳“新”力量、“融”力量和新农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当天,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庆阳市融媒联盟、庆阳市短视频直播孵化基地揭牌授牌仪式在庆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为乡村振兴再助威、再助力、再聚力、再添彩。

庆阳是传统的农业大市,正在加快建设以种植业、养殖业、菌业为循环链条的“三元双向”循环农业模式,推进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让农业经营有效益,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主播们要在“联盟”的组织、引领下,依托、借助“两基地”,像环县刘国宁一样,养好羊、卖好羊的同时,用心用情用力把庆阳的故事传得更远更广。

每个人都了不起!主播们既是助农增收的代言人,也是推介宣传大美庆阳的主力军,要俯下身子、大胆创新,既要有“网红范”,还要有“时代感”;既要有“正能量”,还要有“真本事”,努力绽放一个不平凡的“我”。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在充满希望的春天,让我们一起为主播们加油鼓劲、为大美庆阳点赞喝彩,共同讲好新时代的庆阳故事。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